舞展+母親ㄟ蛋糕97.5.09今天我家ㄟ小姑娘舞展第一次用假睫毛小三只有演出ㄧ支舞地點在中壢藝術館這ㄧ大堆是師生花店和工作人員晚上的餐點"壽司"看見這麼多的餐盒你就知道ㄧ個活動的呈現是多少的人力才能完成的彩排隊演出者來關鍵字說是重要的所以雖然只有一支舞蹈也是ㄧ早要集合敬業是重要的我常跟演員說"我寧可要敬業100而不是專業100的演員網站優化"演出完畢謝完幕小姑娘忙著把我送給她的巧克力分送給朋友也挺有分享心不錯弟弟則忙著在台上檢禮砲的殘渣丟搜尋行銷來丟去還跟隔壁小女孩玩"新娘遊戲"舞展對我來說是完美的結果但是我更想看到"過程"孩子在團隊裡的團隊配合度澎湖民宿是比舞跳的好更重要的演完後看她慢慢收著輕點著舞蹈用品"獨立"也是孩子要學習的重要課程我可不要當小孩ㄟ書僮(我婚禮顧問是氣質女+知性女ㄟ  扛這扛那像話嗎?)姑娘手裡抱著弟弟送的"七仔"腳丫只幫拿了卡哇伊的的舞衣好可愛唷忍不港式飲茶住往身上比一比藝術這條路肯定是辛苦的親愛的小姑娘現在的你慢慢學習成長以後你也會成為跟下面的畢業學姐ㄧ樣台北港式飲茶"自信漂亮" 只是這位有氣質的小姑娘 怎麼一上車;就把腳翹….翹那麼高?我問她她回我說我也會用手挖鼻孔阿我京站美食無言==''(我是阿!!哈哈)演出後;ㄧ行人先度母親節我想ㄧ派悠閒的看個報紙喝個飲料只是ㄧ旁有孩子嘰哩嘎啦宜蘭民宿"優閒"?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w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