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之旅 捷運坐到生態園區下車 綠茶男已經騎著腳踏車在等我了 上回他說過要借我騎他的小紅(摺疊車的暱稱) 結婚 在都會區裡 小紅的確是很輕便的交通工具 結婚但....我太矮了 距離以及車長讓我覺得腰酸 這相片看不出來 裝潢是啥對吧 跟你說拉~ 牠可是鼎鼎大名的螢火蟲 我很努力要把相片弄的清楚點 關鍵字排名 無奈在園區裡是不能使用鎂光燈的 只能用夜間模式 無奈這看起來還蠻像一顆豆子 進入園區 雖然 房地產螢火蟲數量不多 但至少也讓我這土包子開了眼界 幽暗的?道 蚊子多了點 早知道應該穿長褲 ㄏ~ 一顆顆 室內設計小燈泡 在林間穿梭 追逐那些微弱的燈光 我像個小孩 用手撈了一隻 牠的燈一閃一滅 然後賴在我的手上不走 況了一圈又一圈 為?澎湖民宿漸u是要多看幾眼那些可愛的蟲 個性使然的我 一直是勇往直前 在轉搭接駁車時 發現了另一班車的司機~帥的勒 同行的他聽到我一直說他帥 居然 關鍵字廣告替我跟他說想跟他合照 哈~我還要了電話跟即時通喔 哇~哈~哈 孔先生說~哇!!你們不是情侶喔 妳跟我要電話他會吃醋喔 呵~會嗎?我們是情侶嗎? 不是吧?我裝瘋賣 會場佈置傻的說著 真的不是?哎喲~他不錯阿 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這樣是好男人ㄟ 孔先生一直要把我跟綠茶男兜在一塊 哇勒~你沒看到她的目標是你喔 還有~即時通加入了喔 哇~哈~哈~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w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