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睡床I 小寶在我房裡可以是無所不睡, 但漸漸長大了, 他就選了幾個地方當 售屋網作他的「寢宮」 房屋二胎, 一天就在這幾個地方輪流著睡 結婚西裝, 今天跟大家介紹房裡三張小寶的「床」:1. 建築設計張書曜的茶茉釉茶承(茶盤) 前陣子天氣較熱, 小寶就喜歡睡在這 澎湖民宿個名家製的茶盤上, 我該說是小寶視貨呢? 還是這個茶盤做得「合貓意」呢? 小寶 買屋每天下午總是在那邊睡到「倒頭栽」。2. 椅子下的吊床 這是在士林夜市特地為小寶買的, 但以前他怎?宜蘭民宿O不怎麼領情, 最近長大了, 才開始會用我幫他買的各式各樣睡床, 他常常喜歡在這裡睡午睡, 我在讀書, 他就在椅 術後面膜子下打呼。 3. 可收納的B&Q塑膠籃 這籃子之前只有一個, 是我養陸龜用的, 後來給小寶用, 一開始他不用, 我就拿來放雜 結婚西裝物, 後來他開始在睡了, 我就又去買一個, 下層放雜物, 多一層樓也可以比較有隱密性, 再加上高級貓沙板一個, 小寶常常睡完吊床,夢遊到塑膠籃 裝潢裡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w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